酸酸甜甜苦苦辣辣 ♥





Status :

最近我好像很忙 =/

8月30日
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| 06:43


  今天手机的问题弄到我非常纳闷。为什么我的手机不能发送信息呢?
到底是手机的问题,还是SIM卡的问题?
在网上查到晕,得到的结果有几个:
-是不是你的SIM卡问题?
-是不是短信设置里的手机服务号码不正确呢?
等...
自己研究,又不能。
就在那时,我忍不住了。想姑姑提出要求,到手机店弄弄。
幸好,都弄好了。真感动!
可是用GO短信发送不到,而是另一个短信才可以发送出去。
唉,还是要自己研究才可以啊!
还有,今天我和爸爸拿printer去弄,明天就可以拿到。
将我的AKAUN PROJEK 有望了 T^T
好啦,一天又将过了,明天又是假期。
在家里发闷吧!




 Written by :  Michell Lee

0 COMMENT